曼珠か沙华

车afd的ID:曼珠沙华

所爱隔山海(24)天才大比

ooc预警,人物归三少性格剧情归我

cp:唐晨×千道流,唐昊×千寻疾

雷者勿入,左上角谢谢



武魂殿议事堂

千道流身着一身金白色长袍位于大堂首位,银白的长发乖顺的散在肩头身后。金色的凤眸微微下敛,纤长的睫毛遮住了主人眼中的情绪,让人看不出他现在的心情状态。

金鳄和尘见君等供奉长老坐于两侧,原本议事的大堂现在有些诡异的沉默,金鳄看了一眼对面长老席上的众人,又把目光重新落到千道流身上。

“唉~”终是叹了一口气,金鳄起身向千道流微微欠身示意“冕下,每五年一度的大比按照之前和四大宗门定下的规矩轮到昊天宗了。凡年满16到25之间均可报名。这次参加的名额您想的怎么样。”说到昊天宗金鳄下意识的停顿了一下,不过还是把该说的说完了。

闻声千道流抿了抿薄唇,左手下意识的微微蜷缩碰到那道淡的差不多的伤疤后又像触电般松开。

尘见君雷厉风行惯了,本来就不太喜欢这些麻烦的议事,不过毕竟挂了个裁决长老的位置,为了和千道流切磋他现在的状况就和签了卖身契差不多。翻翻白眼起身“冕下,我觉得我家那小子的实力不错做领队应该没问题,不知你意下如何?”

他虽然痴心剑道,但是又不蠢。昊天宗那位和千道流的关系可不一般,不过自从16年前千道流回来之后也不知道为何便和那人断了联系。说真的刚开始那几年唐晨基本上有空就来武魂殿走一遭,不过千道流不想见他,唐晨自然是见不到人的。

后来直到千寻疾武魂觉醒唐晨便再没来过了,想到这里尘见君又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总觉得这俩人有什么猫腻。

千道流像是没看到尘见君的小动作,沉默了一会儿刚准备开口。

“我不同意!”大堂门外就传来一阵喧哗,“圣子,教皇冕下他们正在议事,不能进去。”守卫尽职尽责的想拦住千寻疾的脚步,奈何又怕伤了这位众供奉长老的心头肉而迟迟不敢动手,就这么被千寻疾半推半就的走进了大堂。

温暖的阳光洒在少年的身上,仿佛上天的宠儿一般渡上了一层光芒,准确的来说千寻疾确实是上天的宠儿,16岁63级魂帝,古往今来的天才和他相比大多都黯然失色,更何况他还有另一层身份,红级九考的天使神继承人!

千寻疾的到来并没有让在场的众人感到不满,只是微微有些惊讶,因为他们觉得千寻疾好像比之前又强了一些。

果然,只见千寻疾站在大堂中央不卑不亢的开口“父亲,众位供奉长老我不同意这次尘心领队,我今年已经16了,64级魂帝,身为武魂殿圣子我应该履行自己的责任更何况我比阿尘更强。”千道流看着站在中央的千寻疾,看着那双金紫色的异瞳心里有些五味杂陈,寻儿的模样明明像极了年轻时候的自己,可是唯独性子却和那人年轻时差不多。不知什么时候时候开始,寻儿开始称他为“父亲”了。

事件的最后毫不意外的以千寻疾胜出结束。最后定下的名单

“千寻疾,16岁64级魂帝”

“尘心,19岁59级魂王”

“宋思怡,20岁49级魂宗”

“鬼魅,17岁53级魂王”

“月关,17岁52级魂王”

“萧若曦,22岁,辅助48级魂宗,武魂治愈权杖”(上一届参赛人员)

“罗煜,23岁,54级魂,武魂疾风狼王”(上一届参赛人员)


尘见君自从看到千寻疾出现后便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废话,都有人出来接这个烫手的山芋了他乐的清闲,说真的虽然自家那小子天赋确实不错,但是他可没把握能拿个前三甲回来,毕竟这一届的小怪物确实不少,特别是唐渊那家伙的儿子,20岁先天满魂力15级,啧啧~也不知道现在魂力多少了。

“不行,这次尘心虽然不是领队但也会参加大比,可不能让这小子让老夫晚节不保,必须得抓紧时间再操练操练。”心里想着尘见君脚底生风向练武场走去,现在尘心应该还在训练。









评论(11)

热度(1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